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9-28 11:31

SEC起诉马斯克涉嫌欺诈 网友:一条推特引发的血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据彭博社消息,本周四,马斯克遭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该机构指控马斯克发表私有化推文涉嫌证券欺诈。SEC称,特斯拉在发布私有化推文之前没有确认或讨论任何可能的资金来源。马斯克的推特引发了市场混乱,并损害了特斯拉的投资者。

据美国曼哈顿联邦法庭诉讼文件显示,SEC罗列了马斯克的“九大罪状”,要求法官下令禁止马斯克在被判有罪时任上市公司的高管或董事。这意味着如果指控成立,马斯克将在职业上被判处“终身监禁”。这对于特斯拉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伤害。该消息发布后,特斯拉股价盘后下跌超13%。很难想象,如果特斯拉公司失去马斯克,将会怎样?网友不禁调侃称这是一条推特引发的血案,以后马斯克怕是不敢再乱发推特了~

对于SEC的指控,马斯克在一份声明中称:“SEC这一不合理行动让我非常难过和失望。我总是尽最大可能维护真实透明的原则,维护股东的利益。诚信是我最看重的价值观,事实将会证明我从未做有违诚信的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