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8-22 14:50

奇葩!男子为打赏女主播幼儿园盗窃,搬走23袋大米9桶色拉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2 日消息 据沈阳晚报消息,近日,一男子到幼儿园盗窃被警方抓捕。该男子前后 2 次到幼儿园搬走了 23 袋大米和 9 桶色拉油,涉案金额 2 万余元。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该男子偷走孩子食物的原因,竟是为了打赏女主播。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某曾有盗窃前科,被判 27 年刚出狱不到 1 年的他在闲暇之余迷上了直播。在直播软件上,他认识了四个女主播,其中两个还加了微信。每个月,他都要给四个主播刷 3000 多元的礼物,而他的工资才 2800 元。入不敷出的他就想到了到幼儿园偷米的办法。

第一次,他趁着保安睡着后,从幼儿园栏杆跃入潜入内院,扛走了厨房里的 18 袋大米和 5 桶色拉油。因三轮车载不动,他还在半路顺路撬走了一辆微型面包车。第二次,他又将幼儿园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音箱、 5 袋大米及 4 桶油盗走,并在市场上贱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