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30 14:14

比尔盖茨分享客串《生活大爆炸》合照:我玩得很开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0 日消息    此前,就有报道称比尔盖茨会在 3 月份客串美国热门喜剧《生活大爆炸》,今天比尔盖茨本人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跟《生活大爆炸》演员的合照,并表示玩得很开心。

据悉,比尔盖茨本次客串《生活大爆炸》剧集中,讲述了由Kaley Cuoco饰演的Penny在工作的时候接待这位大佬,而她的一群理工怪咖朋友们则想尽一切办法来接近盖茨的故事。这次盖茨应该是客串的很开心,其发微博表示,“我在《生活大爆炸》玩得很开心,并称“幸好我多带了一条领带”。 ”根据,盖茨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只有盖茨戴着领带,坐在《生活大爆炸》演员们的中间。

值得一提的是,客串过《生活大爆炸》的科技大佬可不少,比如霍金、马斯克等都曾出现在该剧中。此外,这是盖茨继 2001 年客串《欢乐一家亲》之后,又一次出现在电视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