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7 14:34

科技引领生活,羊小咩以智能化服务打动年轻消费者

无论在哪个时代,年轻人永远是消费风口的引领者。数字化大潮下,年轻人是最早接触并接受数字化、智能化的人群,在识别年轻人的需求上,唯有做到春江水暖鸭先知,真正读懂年轻人,才有得到年轻群体认可的机会。

例如,年轻人的消费追求是“酷”、“新”、“潮”,热衷于在虚拟空间中建立自己的虚拟形象,因此具备虚实结合特性的“捏脸”一出现便颇受追捧,QQ 、Soul、抖音等平台,甚至支付宝、运动软件悦跑圈乃至耐克也推出了可个性化定制的会员形象。

再比如,在智能消费服务方面,年轻人追求高质有效,期待动动手指就能获得准确服务。因此,主打智能化的一站式生活消费服务平台「羊小咩」开始备受年轻人青睐。羊小咩以数字化赋能,基于智能标签和数字分析,贴近客户,提供个性化、准确化的服务定制。

据了解,羊小咩智能化的新零售系统能够结合对用户的消费习惯和需求,进行准确画像,提前预知用户的潜在需求,将消费的成本降低、质量提高,并通过将消费场景数字化,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除此之外,羊小咩提出“面向追求美好生活的年轻人”,依靠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把消费、娱乐、购物、生活、产品、服务、平台、技术全部融合为一体,延展到生活缴费、餐饮外卖、商旅出行等多种生活场景,集齐吃喝玩乐各方面,覆盖衣、食、住、用、行、玩等生活全场景,为年轻人提供便捷且高性价比的商品及生活服务。

通过支持每一位消费者探索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以及多元化、趣味化、娱乐化以及互动性强的特点,羊小咩赢得了诸多年轻人的热捧。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只需如羊小咩一样,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同时积极拥抱新技术,企业就将立于不败之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