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31 11:56

闲鱼发帖“春节代做铲屎官” 80元一天还帮做猫咪年夜饭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消息:临近过年,很多回乡过年的朋友都会选择把自己心爱的猫狗寄养到宠物店。不过近日,有一位浙大 95 后学霸小哥哥在闲鱼发出了“春节代做铲屎官”的帖子,引来热议。

今年春节,小羊(化名)寒假实习不回老家,突发奇想在闲鱼鱼塘里公开“出租自己”,帮邻居们寄养宠物。和宠物店的寄养不同,小羊提供全敞开式的家,五层楼的猫别墅随便爬;猫厕所是网红“雪屋”;配备智能摄像头随时给主人查看情况;给猫喝依云矿泉水,同时搭配智能饮水器,保证猫咪喝的都是活水;还给猫咪做年夜饭,过年 7 天菜谱不重样,收费 80 元一天。

据了解,小羊是浙大大四学生,已经拿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奖学金offer,本科毕业后将继续深造,擅长跆拳道,还曾当街被星探挖掘。帖子在鱼塘发出后,引来同小区小姐姐抱着猫咪争相求寄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预制菜,配当年夜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