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9 14:30

发的时候没人要!小米汽车F码在闲鱼被转卖 炒至5万元:客服回应可售卖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F码被炒至5万元。

目前,小米汽车SU7 F码(优先购买权)已在二手电商平台闲鱼上进行交易,最高涨至五万元。

一位小米内部人士透露,( F码)发的时候没人要,昨晚要的都来不及了。”

之前曾有消息称,小米向供应链、渠道合作伙伴、生态链公司以及小米系的被投公司发出了购车邀请,这些公司高层收到了购车F码”,类似于手机时代的优先交付。

按照官方公布细节,小米SU7有三款车型:小米SU7后驱长续航智驾版、小米SU7 Pro后驱超长续航高阶智驾版和小米SU7 Max双电机四驱超长续航高阶智驾版。

价格方面,三款车型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上市27分钟,小米SU7大定突破5万辆,显示出了巨大的市场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