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7 11:41

这家公司用年夜饭AI大模型生成姓氏菜谱 还把谐音梗给玩明白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营销是当今品牌最头疼的问题之一,成功关键在于定制化内容,以及采用指名道姓的方式进行营销。家乐最近运用了AI技术生成定制化的年夜饭菜谱,将用户的姓氏融入其中。这种独特的定制化营销方式为品牌带来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

图片

家乐的年夜饭AI大模型营销活动是一个成功的案例。用户只要在对话框里输入自己的姓氏,就能得到好几份结合了姓氏的专属【年夜饭菜谱】。它不但能给你提供美食菜谱,还会说吉祥话,祝你发财。

更有意思的是,它还会玩谐音梗,比如你输入姓氏【张】,它会给你一份“大有文张红烧肉”的菜谱,为消费者提供了有趣、贴心的营销体验。这种方式不仅解决了用户在年夜饭时的菜谱选择问题,还让用户对品牌有了更深的理解和参与感。

图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