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03 14:54

韩国逾18万人集体起诉苹果,索赔金额达1000亿 网友:三星干的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针对近来备受争议的“降速门”,苹果公司为表诚意重新解释了电池更换政策,称不再需要进行额外的电池状况检测即可更换。然而,韩国用户似乎并不买账。

据韩媒报道,近日,韩国用户因不满苹果“降速门”赔偿方案,仅 4 天内就有超过 18 万人集体起诉苹果公司。他们认为,除了更换电池,苹果还应该赔偿用户精神损失。相关律师称赔偿额应为产品标价的一半,即 3000 元人民币左右。

据了解,这些起诉者都是iPhone6 和 7 系列的购买者。按照律师的说法,如果韩国胜诉的话,苹果将赔偿约 1000 亿韩币,也就是约合6. 1 亿元人民币。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还是外国人民觉悟高,不合格产品就应该索赔!不过,三星爆炸的时候怎么没见这么多人起诉呢?有网友调侃称,这么多人在短时间内集体起诉,该不会是三星组织的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