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21 11:43

马云竟变身淘宝客服小二:跟美女客服学做接线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 今年,阿里巴巴推出一项“亲听”项目,所有高管们必须到一线倾听客户声音。日前,马云化身淘宝客服小二,做起了了淘宝客服的接线员。

12 月 19 日,马云去体验了一把淘宝客服小二的工作,在现场马云先是认真的跟着淘宝美女客服学习如何操作,并在一边竖起了大拇指为自己的员工点赞。

据这位美女淘宝客服透露,马云在 10 月底就首批报名“亲听”活动,当天马云临走时还说“感恩客服同学,感恩客户。你们是最重要的,可以听到客户的声音和反馈。未来,产品和智能可以让我们的客服效能越来越高,但是我们服务小二传递给客户的温度是永远无法被替代的。”

阿里客服还分享了一段和客户有趣的对话,如下:

——客户:这个问题你们能不能解决?不能解决让你们马云接电话!

——马老师:你好,我就是

如果这两天你打电话给淘宝客服小二,接线的服务员还真有可能真的是马爸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