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14 11:03

快递员把包裹当球踢 客户:算了吧!1000多的东西也不贵

网购精心挑选、熬夜抢单之后,剁手党们等待着包裹快点来到自己身边。

12 月 9 日,山东临沂一快递员将包裹扔地上,像踢球一样在地上踢。包裹所有人郑先生称,快递被踢了窟窿,看监控后当时挺生气就投诉了,快递员道歉态度也不好。"这几天想想看他也不容易, 1000 多的东西也不贵,也就算了。

不过有网友表示,郑先生心真大, 1000 多的东西不贵,踢了也没关系,不会是买了一个足球吧?还是贫穷限制了我的心,让我心胸狭窄了。还有网友觉得大部分考虑的因素还是怕他后续报复吧,毕竟他已经知道收件方的具体地址了,人心难测啊。

其实,国家《快递市场管理办法》明文规定:(企业分拣作业时,应当按照快件(邮件)的种类、时限分别处理、分区作业、规范操作,并及时录入处理信息,上传网络,不得野蛮分拣,严禁抛扔、踩踏或者以其他方式造成快件(邮件)损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