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9-25 17:22

安卓微信现奇葩bug 发送“两位数字+15个句号”双方微信会卡死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   微信又出现一个神奇的BUG了!今天下午,有微博用户称,安卓版微信出现BUG,发送“两位数字+ 15 个句号”,双方微信都会卡死。

那么微信卡死后该怎么解决呢?小编经过测试后,发现只要把微信后台关掉后再重新打开,直接将之前发送或者收到有bug的信息聊天框删除就可以解决了。如果没有删除,再次直接进入该聊天框的话,会再次遇到卡死的状态。

对此,不少安卓手机用户纷纷评论表示,的确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过有的表示小米手机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有的网友则表示小米手机发“20+ 20 个句号”也会出现一样的问题。还有的表示,用ios版微信给安卓微版信发该内容,同样可以使得安卓微版信卡死。

话说你的手机会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