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0-17 17:07

主流的算工资的软件有哪些,百万HR力推i人事

《主流的算工资的软件有哪些,百万HR力推i人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算工资的软件有哪些?经过对市场上数十款具有影响力的工资计算软件进行比对、试用,并经人力资源部门集体投票,最终选择出一款公认的智能、便捷、灵活的工资计算软件i人事...

算工资的软件有哪些?i人事工资计算软件可帮助企业快速解决薪资计算难题,系统可以直接把与薪资相关的项目,如绩效、考勤、社保公积金、个税等进行接入,HR通过前期匹配操作,便可自动完成全员薪资计算...

为了节约工资条制作时间,提高HR办公效率,实现安全、高效工资条发放,i人事工资计算软件更可支持企业电子工资条发放,HR只需一键点击,员工便可通过邮件、短信、邮箱三种方式接收到电子工资条,真正实现从薪资统计、计算到工资条发放的一站式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