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9 19:18

AWE2024|3i再成焦点!实力斩获艾普兰双料大奖

3月16日,备受瞩目的AWE2024艾普兰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高端科技家电品牌3i一举拿下AWE2024艾普兰多个重量级奖项,其中,3i智能净地站H1Pro+荣获艾普兰金口碑奖,3i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M1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充分展现了3i在科技家电领域的领先地位。

「创所未见」引领行业发展 实力荣获保障认证

艾普兰奖历经多年的发展,已然成为国内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较具保障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综合奖项,参评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评选出的产品往往也代表了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年度比较高科技水平和较时尚设计,也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的“奥斯卡”,在数万件展品中,历届获奖产品均为海尔、卡萨帝、博世、ASKO、美诺等国际知名品牌。

3i品牌以Imagination(想象力)、Innovation(创造力)和Intelligence(智慧力)为核心,工程师文化为基因,深耕家庭场景,不断探索科技家电领域,致力于发掘并解决用户尚未被满足的需求。3i秉持“创所未见”的品牌理念,用工程师团队的智慧,创造出比较罕见的科技杰作。

作为初创品牌,3i在艾普兰奖的首秀中便惊艳四座,不仅成功斩获了艾普兰金口碑奖,还荣获了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这样的双料荣誉在业内极为罕见。这份重量级的认可不仅彰显了3i品牌在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方面的卓越实力,也预示了其在未来科技家电领域的无限潜力和广阔前景。

3i智能净地站H1Pro+ 技术性的革命创新

备受瞩目的3i智能净地站H1Pro+荣获了艾普兰金口碑奖。全球首创的净水循环系统及比较优秀伸缩滚筒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3i工程师团队为解决用户频繁换水、安装上下水的麻烦,让机器自由摆放,研发了净水循环系统。创新性采用蒸馏技术,将回收的污水净化为无菌蒸馏水,蒸馏余下的干垃圾自动集入尘袋。同时通过空气制水技术,补充清洁过程中的水分消耗,实现终生不加清水不倒污水,并始终用无菌蒸馏水清洁地面。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较好的清洁的需求,3i工程师团队经过千次、万次的试验,解决了滚筒无法贴边的行业难题,倾力打造了全球首创的比较优秀伸缩滚筒,集成了自伸缩贴边清洁、滚筒实时自清洁及高转速强净清洁三大先进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比较罕见的无死角、不涂脏、无残留的较好的洁净体验。

当滚筒沿墙边清洁时,滚筒自动伸缩,实现毫米级贴边清洁,清洁覆盖率高达95%;滚筒在清洁地面时,会进行十二孔循环喷淋清水,同时刮板清洁滚筒拖布,构建自清洁系统,确保与地面接触的拖布时刻干净,拒绝均匀涂脏。遇到顽固污渍时,AI智能识别并主动开启高转速模式,比较高可达400转/分钟,清洁效果提升207%,并智能增加水量,实现洗地级别的深度清洁,沉积油污一净到底。

3i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M1打造行业新标杆

本次获得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的是3i智能净味猫砂舱M1,首创智能封装净味系统,锁臭杀菌,每次自动铲出猫砂团后,即刻智能封装,隔绝臭味大分子和蚊虫细菌。同时,集便仓中内置的智能净味模块采用活氧技术,进一步消除了臭味小分子,从而实现了猫砂舱的彻底净味除菌。实现超长免臭免维护,实现全链路净味防脏。

3i工程师颠覆易夹猫的滚筒结构,创新采用更安全的平铲结构,以机械臂模仿人手工铲屎,结构上没有“剪刀口”,从根源上避免夹猫。3i智能猫砂舱始终注重满足用户与宠物的双向需求,精心配备了四维防脏设计,包括智能补砂以防粘底、控砂走廊有效防止砂粒外带等功能;其便捷的清砂与换砂设计、多猫识别技术均有效提升了用户与宠物的使用体验。

3i将秉持“创所未见”的品牌理念,持续探索及突破,用工程师团队的智慧,创造出比较罕见的科技杰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