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8 18:44

山东某新材料生产龙企通过I-REC国际绿证实现绿色用能 与祺鲲科技达成长期合作

日前,上海祺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祺鲲科技”)为山东某新材料科技公司提供技术核证I-REC国际绿证,助其工厂实现高的绿电使用。双方就I-REC国际绿证的交易及消纳服务签署长期协议,通过祺鲲科技的技术平台所打包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碳资产,持续助力该公司完成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打破国际绿色贸易壁垒。

此外,祺鲲科技根据不同客户的披露需求,可以提供德勤中国等在内的审计机构对技术核证的绿色碳资产进行第三方鉴证的服务,增强资产的真实性和透明度,以比较大确定性助力企业满足国际标准的ESG合规

I-REC国际绿证作为一种跨国界的环境属性证书,其减排量和权益可在全球范围流通和交易,国际认可度比较高。许多出口型企业通过采购性价比高的I-REC国际绿证,来抵消生产过程中的外购电力的碳排放,应对已生效的欧盟碳关税。

该新材料科技公司是集新型土工合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产品设计、工程安装为一体的生产出口企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技术核证的I-REC国际绿证具有可追溯、权益仅有、真实可信等特性,避免因环境权益纠纷给我们带来风险,比较大确定性实现产品全面降碳,提高行业竞争力,进一步助力我们开拓欧洲市场。

祺鲲科技通过数字技术手段打造了全球领先的碳资产实时监测及自动化核证系统,已连接了数千家可再生能源电站,可批量化供应全生命周期可溯源的I-REC国际绿证等各类绿色碳资产,助力在华外企、国际品牌供应链及出口企业,以比较大确定性满足国际标准的ESG合规及应对欧盟碳关税。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