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2 09:32

快手小店新增玉石规范 直播商户资质需备案

《快手小店新增玉石规范 直播商户资质需备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邦动力讯】 8 月 12 日消息,为了更好的规范快手小店翡翠玉石成品行业的市场管理,维护快手小店翡翠玉石行业的日常运营秩序,保障消费者的购物安全。快手小店新增《淘宝网珠宝饰品行业标准》,此规则于 8 月 16 日正式生效。在准入条件方面,直播商户资质需提供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必须含珠宝)进行备案,其他资质要求按照快手小店商家入驻要求提供。原石商户则需执行邀请制入驻,非邀请商户禁止售卖原石。在商品信息展示方面,商品展示需为实物,且商品正面需在直播画面正中心位置展示;直播口述中应全面描述商品的细节,包括但不限于商品的材质、规格、功能、价格、售后服务等;直播口述中不得捏造细节、夸大宣传、使用绝对化用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