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27 09:44

Gmail将引入AMP功能:邮件内互动操作无需跳转浏览器

《Gmail将引入AMP功能:邮件内互动操作无需跳转浏览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邮箱市场面临改革

电子邮箱市场强烈依赖广告的模式,终于到了不得不做出改变的地步。 近日,搜索巨头百度发力邮箱市场。不过它没有选择自己做,而是收购了一家与腾讯此前收购的Foxmail功能类似的Koomail邮件客户端。这固然体现出了百度收购切入点的高明,但收购这家毫无名气的终端厂商背?

Gmail昨日再次爆发故障 本月第三次“罢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37日,全球Gmail用户再度遭遇失望,Gmail系统当天发生长时间故障,导致各国用户无法正常收发,据悉这已经是Gmail本月的第三次“不正常”。

谷歌Gmail爆MITMA漏洞 或使垃圾邮件泛滥

5月12日消息,安全人员在谷歌Gmail邮箱中又发现一个新漏洞,该漏洞有可能使Gmail成为一个高传播性的垃圾邮件机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信息安全研究团队(INSERT)日前表示,Gmail邮件服务可能会受到“中间人(man-in-the-middle)”攻击,成千上万份的垃圾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