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2-27 11:32

5G折叠屏元年华为三星各领风骚 苹果联合创始人:我们不再领先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在今年的巴塞罗那通信展上,华为、小米、中兴、OPPO先后发布了其首款5G手机。而华为Mate X更是因其5G+折叠屏的高端配置在网络刷屏。而三星也相继发布了其折叠屏手机。因此, 2019 年也被业界成为是5G折叠屏元年。

华为、三星在折叠屏手机领域各领风骚,而苹果却不再是领先者。 2 月 26 日,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苹果公司在折叠屏机手机技术上已经落后。

他说:“苹果在指纹解锁、面部识别和手机支付等几个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在可折叠屏幕领域,苹果不是领先者。这让我很担心,因为我真的很想要一部可折叠屏幕手机。”

沃兹尼亚克认为,苹果一直都会给人惊喜,在背后研究很多东西。这次在折叠屏领域落后或许是因为iPhone太成功了,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它成为了苹果的全部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