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8 22:15

苹果折叠屏iPhone因技术难题推迟到2027年 下代将迎重大更新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首款折叠屏iPhone的发布计划近日因技术难题而被推迟到2027年。该报道指出,由于苹果公司难以寻找到符合其高标准的折叠屏等部件,导致可折叠iPhone原定于2026年第四季度发布的计划不得不调整至2027年第一季度。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仍处于开发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早期阶段,并且这些原型机采用类似蛤壳设计。另外,三星证券最近爆料称,首款折叠屏iPhone将配备一块6英寸外置显示屏和一块8英寸主显示屏。

韩国媒体The Elec上月也报道称,苹果还在考虑推出另一款7-8英寸的折叠屏设备,该设备有可能取代目前的8.3英寸iPad mini。

然而,在传闻不断之际,分析人士逐渐质疑苹果是否会在近期推出折叠屏手机。原因在于,苹果公司担心现有的折叠屏技术尚未成熟到足以实现他们工程师和设计师构想的下一代应用场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