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03 15:02

瑞幸咖啡CEO:今年新建2500家门店 全面超星巴克

《瑞幸咖啡CEO:今年新建2500家门店 全面超星巴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揭秘 | 星巴克的全球进击之路!

放眼全球,能够与麦当劳、肯德基这样强势的品牌比肩的连锁品牌可以说就只有星巴克了。创立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星巴克用了短短二三十年的时间就在全球开设了超过 10000 家的连锁咖啡店,并成为了世界连锁咖啡文化的一个标杆,这无疑向我们证明它的确走出了自己的进击之路。那么星巴克在营销上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定位清晰,再好的情怀也比不过销量从早期定位慢节奏的“第三空间”到转变为短距离可触达的快餐式连锁,星巴克颠覆了传

拿下星巴克、麦当劳的非码,要做智能消费场景枢纽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传统消费正在向智能化消费快速转型,消费者对于购物环境的实时性、场景性、智能性、灵活性、体验性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要求。许多商户在销售产品时,都会把关注点转移到智能服务上,希望通过科技的创新以及智能服务的应用,进一步提升和优化消费者体验,满足其购物、娱乐、办公及游戏等需求。非码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创立短短三年,非码就服务于麦当劳、星巴克、全家等顶级商户品牌,以及中信

星巴克欠luckin coffee一个正面回应!

5月15日,瑞幸咖啡在媒体沟通会上扔下重磅炸弹,宣布将在相关法院提起诉讼,并向国家反垄断执法机构进行投诉,以应对竞争对手基于市场垄断地位的排他竞争行为。公开信中,更是点名道姓,直指行业龙头——星巴克。...5月15日,瑞幸咖啡在媒体沟通会上扔下重磅炸弹,宣布将在相关法院提起诉讼,并向国家反垄断执法机构进行投诉,以应对竞争对手基于市场垄断地位的排他竞争行为。公开信中,更是点名道姓,直指行业龙头——星巴克。公?

瑞幸咖啡回应“董事长贷款2亿美元”:消息不实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瑞幸咖啡董事长正谋求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等银行向其提供至少 2 亿美元的贷款,这笔交易将授予贷款银行在公司赴美上市中的委托权。知情人士说,瑞幸咖啡非执行董事长兼天使投资者陆正耀以自己所持有的公司股票为​担保,要求银行提供这笔贷款。

累计喝5000杯星巴克获得一部iPhoneX?相当于要花九万块

去年是苹果公司的十周年纪念,在2017年的苹果十周年纪念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两款年度旗舰手机——iPhone 8和iPhone 8Plus,原本这应该是两款与iPhone 6、iPhone 7一样值得关注的苹果年度旗舰产品,但是毕竟是十周年,苹果公司还是推出了一款高端年度旗舰手机——iPhone X,因此iPhone X的热潮很快盖过了iPhone8系列的风头,...

瑞幸咖啡:借名募资设立基金者均非瑞幸投资人行为

今日,瑞幸咖啡发布官方声明,对以投资瑞幸咖啡的名义向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设立基金传闻进行了回应。

星巴克“用星说”升级,“爱·群发”风行微信群

当你用星巴克“用星说”给一位位好友发送心意礼物时,是否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将带有美人鱼Logo的“用星说”礼物发送到微信群,在充满趣味的互动中,把自己的心意在同一时刻和更多朋友分享?今天,中国首家社交礼品体验平台星巴克“用星说”升级2. 0 版,全新推出的一项名为“爱·群发”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消费者同时选择多款心意礼物并发送到微信群中,与多位好友共享欢乐的咖啡好礼,感受星巴克数字化创新所带来的更多惊喜社交体

瑞幸咖啡新增动产抵押信息 担保债权额为4500万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动产抵押信息。抵押权人为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被担保债权数额为 4500 万元。动产抵押物均为咖啡机、奶箱和粉仓,物品所属地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地门店。

瑞幸咖啡:8亿亏损符合预期 将持续补贴

瑞幸咖啡对外宣布2019年将新建2500家门店,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在 2018 年 11 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