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3:30

一天之内10多万人涌入小米门店看SU7 王化:替门店同学捏了一把汗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SU7官宣后,预约到店人数一天之内增加了10多万人。

小米集团王化表示,10万多人这个数字是什么概念?我们第一批的门店只有29个城市59家门店,平均下来每个门店要接待的预约品鉴人数就达到了1695人。

真替门店的同学们捏了一把汗,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大考,可能销冠也没见过这阵仗。

这说明,小米SU7不仅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同时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大家最关心的是小米SU7定价,此前在去年举行的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多次强调首款车型有点贵,并否认了9.9万元、14.9万元等价格方面的传闻。

业内人士认为,小米SU7定价会在20万元以内。

雷军表示,SU7是我们的心血之作,如果大家觉得好,还请多鼓励;如果觉得不好,欢迎指出,我们肯定会认真听取并努力改进。

一天之内10多万人涌入小米门店看SU7 王化:替门店同学捏了一把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