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5:54

鲜芋仙致歉声明:全国门店启动自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3月21日,针对记者卧底鲜芋仙曝光后厨乱象一事,@MeetFresh鲜芋仙迅速作出回应,发布了一份致歉声明,表示对于单店的负面问题深感抱歉,并已进行深刻反思。

为了应对这一报道,鲜芋仙总部于3月21日10:28紧急召集内部会议,并决定采取以下措施:

首先,对于涉事的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店和北京西直门凯德MALL店,鲜芋仙决定立即关闭并进行整顿,恢复营业时间将视整顿情况而定。

奶茶,饮料

其次,针对涉事门店管理不规范的问题,鲜芋仙已暂停涉事门店店长的职务,并对此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后续将根据调查结果对相关人员进行相应的处罚。

此外,鲜芋仙还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立即启动门店自查行动,以确保所有门店都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执行标准进行操作,不容任何松懈。

最后,鲜芋仙表示将全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工作,以确保全国各门店的食品安全和卫生状况得到有效保障。

鲜芋仙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将不遗余力地改进和完善自身的管理体系,以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同时,他们也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给予他们一定的理解和支持,共同维护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