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0-23 14:38

Oculus创始人离职 网友:所以VR没戏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消息,本周一,Facebook旗下增强现实部门Oculus的联合创始人布伦丹·艾瑞比宣布将从Facebook离职。自此Oculus两位创始人全部离开了Facebook。对于艾瑞比的离职,有媒体称或因不满Facebook的虚拟现实部门内部调整。

Facebook在周一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艾瑞比将虚拟现实“远远超越了人们认为可能的范围。正是因为他的远见,我们今天都在致力于虚拟现实技术研究。我们感谢他的领导,感谢他致力于打造不可能的东西。我们将怀念他!”

据公开资料显示,Oculus成立于 2012 年,被认为是让用户沉浸在人工、3D世界的虚拟现实头盔的先驱。 2014 年 7 月,Facebook宣布以 2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Oculus,被外界视为Facebook为未来买单的举措。

然而目前,Facebook所处的形式并不乐观,因受隐私丑闻及网站漏洞的影响,Facebook在过去半年时间遇到了一系列的高管离职潮。此前,Facebook旗下照片共享服务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麦克·克瑞格(Mike Kriege)已在 9 月离职,通信服务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库姆(Jan Koum)则已在 4 月离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