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0-10 08:42

奔驰投资10亿美元在美开建电池工厂 满足电动车需求

《奔驰投资10亿美元在美开建电池工厂 满足电动车需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背后, 区块链究竟能否还消费者以尊严?

最近备受关注的“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新闻久居热搜不下,每一步进展都聚焦着大众的目光。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但事件发酵的背后,其实也包含消费者对大型机构中心化的信息垄断从而对消费者欺诈行为的控诉。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最好用?科技达人最爱的四大专业品牌

纵观时下蓝牙耳机市场,高低端价格蓝牙耳机品牌都如牛毛般数不胜数,对于新手而言自然无从下手。于是小编今日也精心整理了以下四款科技达人最爱的专业耳机品牌。1.中高端代表:JEET W1S运动蓝牙耳机JEET 蓝牙耳机可谓数码圈的一大黑马级品牌,推出仅仅半年之久,就被众多科技数码媒体报道,一举拿下网友票选的“最受欢迎蓝牙耳机”称号。在京东同价位销量排名前三,在音频领域内拥有15年技术沉淀好评率高达98%以上。虽然在市面上才

新氧发行价定为11.8至13.8美元 最多募资2.06亿美元

新氧科技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1 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 1 TO FORM F-1),拟定在美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格区间和发行量。

苏宁易购:拟与国君资本合作设立基金中心

昨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国泰君安证券下属孙公司国君资本合作,联合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国泰君安创新股权投资母基金中心,该基金目标规模 100 亿元。公司拟认缴出资 5 亿元。

海岛大亨6第三关任务与奖励一览 第3关任务怎么做?

海岛大亨6第三关的任务要怎么做,第三关任务要怎么完成获得奖励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第3关的任务详细介绍。

从一张图了解一座城 4.22华为天猫超品日发现成都

“手机能拍摄专业视频吗?”直到华为P30 系列上市才打破了这一疑问。最近,华为P30 系列就联合了知名摄影师白波,共创了#一张图 一座城#视频,用华为P30 Pro串联起了成都的过去与未来,以摄影师的角度重新解读影像的意义,成为网上的热门事件。除了视频刷屏之外,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也曝光了一组华为P30 Pro的暗拍大片,再现了锦江之美,超感光徕卡四摄效果着实惊艳。锦江是成都的母亲河,具有悠久的历史。自唐代始锦江地区便以?

2018年平安区块链交易规模超20万亿元

金融壹账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叶望春介绍, 2018 年,平安区块链全年交易规模超 20 万亿元, 2019 年,国家网信办公布的第一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中,平安集团共有六个项目,天津口岸区块链跨境贸易平台就是其中之一。

华为终端助力2019全球金融峰会盛大召开,引爆移动创新金融

4月24日,以“芯“里有数,智慧金融”为主题的2019华为全球金融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开幕。来自德勤、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 Sberbank、奥地利第一储蓄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国泰君安等金融机构的3000多位海内外金融客户及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峰会。华为终端携“创新金融,安全高效”、“商务办公,智慧高效”、“企业定制,便捷高效”等解决方案与全球金融行业客户、合作伙伴、行业联盟、业界KOL、行业媒体等齐聚一堂,共?

深脑云助力玩星汇聚 领跑AI抠图行业

时代的发展已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已发生了革命性的变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运用催生无人驾驶、智能社交、无人超市等一系列新型行业,一个又一个传统行业被颠覆、被革新。在此背景下下,将人工智能与抠图结合的AI抠图相行业孕育而生,全自动智能抠图取代半自动依靠机器辅助的抠图模式,其过程精度极高,只需简单几笔就能精细到头发丝,高效解决以往抠图的难点。北京玩星汇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

网易考拉参加双品网购节:携手千家全球品牌 力推全球工厂店

4 月 23 日,商务部在媒体吹风会上宣布,将于 4 月 28 日- 5 月 10 日期间与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以倡导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目标,组织指导开展“双品网购节”活动。包括网易考拉在内的 10 家优选电商平台,将积极参与本次“双品网购节”。 为备战此次“双品网购节”,网易考拉将联动超过 1000 个全球品牌共同参加,推出满减神券等多重优惠举措,为国内消费者带去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除此之外,网易考拉还将主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