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09 15:31

子弹短信回应iOS版本下架:因资讯图片涉版权问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今日,子弹短信被曝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用户在App Store中搜索子弹短信已经没有任何结果,并且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会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对此,子弹短信官方微博回应称由于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暂时下架,正在与合作方核实具体情况,恢复下载后会第一时间告知。此外,子弹短信近期将会持续更新。

据悉,子弹短信是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的一款即时通讯App, 2018 年 8 月 20 日,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上亮相,不久便冲到App Store排行榜第一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