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03 15:01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 罗永浩霸气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随着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上的亮相,其火爆程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发布后的短时间内便冲到了App Store排行榜第一名。2018年8月30日,子弹短信总激活用户量更是超过了400万。

近日,子弹短信微博发布公告称,遭遇了一场有组织的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快如科技连续奋战四五十个小时才遏制住。

据了解,这些垃圾信息主要是推销消费类商品、赌博和色情额的相关广告,企图利用子弹短信的漏洞,将用户导向一些违法经营的QQ号、微信号和外部网站。

随后罗永浩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微博,并声称“不管你们是谁,下这种黑手是没用的,把我惹火了,小心被西门子。子弹短信的小伙伴们,不要愤怒,不要抱怨,埋头苦练内功,服务好用户,顺便擦亮武器,准备下一次的战斗”。

2011 年 11 月,罗永浩因购买的西门子冰箱和洗衣机存在质量问题,在北京西门子总部前用锤子当众怒砸三台西门子冰箱,引发广泛关注,西门子中国区总裁被迫道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