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13 08:40

外媒:FB区块链负责人离开Coinbase董事会 或将加快FB项目推进

《外媒:FB区块链负责人离开Coinbase董事会 或将加快FB项目推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区块链108将: 安全链生态发展官Mingo

“打造去中心化安全社群,让白帽黑客站着把钱挣了” Mingo是中国第一批黑客之一, 13 岁创办“黑客力量”,两年内成为位居全国前列的黑客组织。可贵的是,他没有囿于技术。现在身为区块链安全专家的Mingo认为,技术是服务于社群共识的,建立社群共识是最重要的,甚至比技术还要难很多倍。 他现在All in的安全链SECC(Security Chain)是一个纯粹的区块链社群项目。创始人Mingo反复强调,“我们不是一家区块链第三方解决方案或者安全?

Facebook工程总监David Recordon出任白宫IT主管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Facebook工程总监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 雷考顿本周四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曾在Facebook任职近6年。这是...

传Facebook接触音乐服务 欲涉足数字音乐

10月18日消息,《纽约时报》报道称,社交网络站点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朱克伯格计划跟风MySpace而进入数字音乐领域。《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与MySpace不同的是,Facebook并不寻求与唱片公司达成发布音乐的许可协议,或组建专有服务。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 200 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第一步。主管产品合作的Facebook高级副总裁伊姆·阿其邦(Ime Archibong)表示,在这些应用被屏蔽之前都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以确认该应用是否违规使用了用户数据。

怎么从纳什均衡角度快速理解区块链到底是贵不贵?

本文摘自《区块链:从数字货币到信用社会》(巴比特组稿,中信出版社)第八章,作者从纳什均衡的角度阐述,只要能够提升真正用户的边际效用,也就是说只要存在内在价值的区块链,不管多贵的都是便宜的。

区块链的可实现离我们远吗?

要说到近段时间以来最为火爆的事情,可能是非区块链莫属了,区块链有多火?我们可以看到各行各业都在讲它,互联网行业、医疗行业、金融行业等等,期间的时事热点都会跟区块链挂钩,仿佛区块链就是一个触手可及的东西,能够融入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然而事实上区块链在当前也只是存在于人们的想象中,那么究竟区块链的可实现离我们远吗? 我们先来看看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企行业。许多互联网企业为了赶上区块链的风口,纷纷发布了白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Facebook确认:黑客未利用用户登录信息入侵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调查人员已确定,在上周披露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黑客没有利用Facebook登录信息去入侵其他网站。

前万达高管高薪跳槽区块链公司,任维基链首席人力官

近日,维基链官方宣布前万达集团总部人力资源总监张洪举加入维基链并担任首席人力官。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