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7-23 09:14

传软银旗下愿景基金或将投资商汤科技约10亿美元

《传软银旗下愿景基金或将投资商汤科技约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enseTime(商汤科技)徐立:做中国原创的技术性公司

随着人工智能领域各类应用的日益丰富,人工智能逐渐成为各项产业的发展风口。在不久前刚结束的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人工智能技术引发与会者的高度关注,随着海内外领先科技公司纷纷布局深度学习、图像语言识别等技术,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世界的科技创新格局已经进入到一个“人工智能崛起的大时代”。

一骑绝尘 商汤科技44篇论文入选CVPR 2018

全球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 IEEE CVPR 2018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即IEEE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 即将于六月在美国盐湖城召开,本届大会总共录取来自全球论文979篇。CVPR作为计算机视觉领域级别最高的研究会议,其录取论文代表了计算机视觉领域在2018年最新和最高的科技水平以及未来发展潮流。CVPR官网显示,今年有超过3300篇的大会论文投稿,录取的979篇论文,比去年增长了25%(2016年论文录取783篇)。

本田联手软银打造有感情能学习的智能汽车

网易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本田宣布将与软银共同研究开发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的汽车驾驶辅助系统,旨在将软银集团开发的AI技术“情感引擎”与交通工具相融合。据介绍,本田正在积极筹建定于今年9月份在东京成立全新人工智能研发基地,而本次的联合研究项目是推动AI技术开放式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而该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是利用与驾驶员之间的语音对话以及各种移动式传感器、摄像机等设备的信息,由车辆推测驾驶员的情感,并与之

北京互金协会:投资者应警惕过度消费陷入非法“套路贷”

今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互金投资者应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确认其是否取得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核实金融广告的内容是否与其所取得的金融业务资质保持一致。要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多方信息核实、识别不法分子的仿冒、欺瞒手段,以避免进入多种陷阱。同时,警惕过度消费引发资金断流,而陷入非法“套路贷”圈套。


软银早期基金首个投资项目,ObEN获百万美元级别投资

3 月 14 日消息,软银宣布旗下的SB Next Media Innovation Fund对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bEN进行投资。日本软银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通信及网络公司之一,在全球投资过 600 多家公司,包括雅虎、阿里巴巴等等。设立在韩国的SB Next Media Innovation Fund是软银旗下唯一一个早期投资基金,成立于去年 11 月,ObEN是他们投资的第一个公司。ObEN是一家位于加州的人工智能企业,能够凭借个性化发声重建技术及人脸三维重建技术,通过一张自拍照?

软银拟将所持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愿景基金 价值1264亿元

软银拟将所持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愿景基金 价值1264亿元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危中有机”--此时投资正当时

激动网特约记者韩雨亭采访华兴资本董事长兼CEO包凡,他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环球企业家》的年会了,一年比一办的要好,与会人的层次也有了提升.

这种投资99%的人学不来

在投资这件事上,国人一向热衷于学习,学习巴菲特,模仿王亚伟,买各种各样的投资理财书籍,希望自己哪天可以成为投资高手理财达人。然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不是所有的投资都能学的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