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7-02 16:50

饿了么CEO王磊:启动夏季战役 两月投入数十亿元

《饿了么CEO王磊:启动夏季战役 两月投入数十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口碑回应“提高佣金”:会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据联商网报道,针对“厦门商家收到平台提高佣金通知”一事,饿了么口碑方面回应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是什么样的价值观,让15000饿了么人“天生骄傲”?

是什么样的价值观,让15000饿了么人“天生骄傲”?

邀科比代言饿了么推“准时达”业务

体育大年之际,众品牌纷纷看中了体育营销。传言多时之后,饿了么昨日确认,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代言饿了么,与王祖蓝共同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饿了么同时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向用户承诺“准时发达,超时秒赔”。

饿了么网上送餐圣诞老人送餐,登上《华尔街日报》头版

平安夜当天,两名普通的中国送餐员登上了美国《华尔街日报》头版。照片里两位身着红色圣诞老人服装的送餐员表情憨憨的,胯下的蓝色饿了么外卖电动车格外显眼。这张标题为《在北京,圣诞老人当上送餐员,可惜不是坐雪橇》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风传。

比达Q2外卖报告:市场交易规模达363亿元,饿了么斩获多冠王

近日,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第三方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餐饮外卖市场交易规模达363.3亿元,环比增长57.2%。其中,饿了么以36.7%的份额继续领跑,领先优势有所扩大。

广州从一线城市掉队了吗?饿了么外卖数据教你管中窥豹

对于许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上班族来说,方便快捷的外卖往往是填饱肚子的优先选择。近日,“饿了么”发布外卖订单数据,记者对比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4地的数据分析发现,广州白领吃得最省,深圳白领最舍得花,这两个城市的白领也是最常吃加班餐的,而川湘菜则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菜系。 外卖交易额排行:广深落后,上海最高2016年“饿了么”外卖订单的交易额排行显示,广州在四座一线城市中垫底,深圳则是倒数第二,上海和北京分列

外卖市场10月综合考试:饿了么科科第一

11月18日,易观发布10月中国外卖市场发展报告,数据显示,饿了么以33.4%的整体份额和35.2%的白领份额继续领跑外卖市场。在App下载量及百度指数等关键数据上,饿了么同样大幅领先。

饿了么回应315曝光黑店重返平台:已下线涉事餐厅

8月8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部分315曝光过的下线黑店通过办假证重回三大餐饮平台,对此,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已下线涉事餐厅,并对相关疏漏展开全面核查检讨。

易观Q2外卖报告:整体市场超250亿,饿了么联手口碑一骑绝尘

Q2是外卖的传统旺季,除了学生回归校园,炎热的天气也让外卖市场日趋火爆。5月17日,外卖三巨头同时举办的吃货节活动更是掀起了外卖行业史无前例的促销狂潮。近日,易观智库发布Q2外卖市场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外卖市场整体交易额超过250亿元,在接手口碑的外卖业务后,饿了么扩大了在整体和白领市场的领先优势。

科比·布莱恩特“转会”饿了么携手王祖蓝联合代言

7月12日下午,“王牌CP海内无双——科比祖蓝代言 &饿了么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五棵松Hi Park举行。饿了么正式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虽然科比本人没有来到现场,但两人共同拍摄的最新广告片在现场首播,仍让在场球迷倍感兴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