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01 09:45

微软又一个互联网业务惨遭失败:音乐APP今日关闭

《微软又一个互联网业务惨遭失败:音乐APP今日关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月音乐APP排名:“四大天王”依旧领跑产业

根据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咨询平台易观千帆最新发布的《 2017 年 5 月移动APP TOP1000 排名》,酷狗音乐以绝对领先的移动端月活人数封音乐类APP榜首,成为唯一入围前十的音乐“老大”。而同属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旗下的QQ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排名紧随其后,被业界称为“四大天王”的腾讯系四大应用实至名归。 (数据来源:易观千帆《 2017 年 5 月移动APP TOP1000 排名》)作为国内第一代音乐平台,酷狗音乐是音乐行业名副其实的

音乐APP更“私密”:超五成用户默默听歌不分享

近日,腾讯应用宝、企鹅智酷联合发布《(十一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报告对11月网民手机音乐消费行为进行深度洞察研究。研究显示,在音乐APP使用习惯方面,超过5成的用户更加重视音乐的享受过程,选择默默听歌不参与互动社交。图1:《(十一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五成用户只想默默听歌报告数据显示,50.3%的用户在听歌时不愿意参与任何互动社交,只是一个人默默享受听歌过程。而在参与互动社交的人群中,32.

音乐APP“四大天王”出炉:你的手机里有几个?

近日,易观千帆发布 2017 年 4 月移动APP TOP1000 排名,其中,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一举包揽榜单中音乐类别的前四名。(数据来源:易观千帆《 2017 年 4 月移动APP TOP1000 排名》)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四款音乐APP均属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旗下。TME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平台、版权、资源优势,在数字专辑、音乐社交、音乐直播、综艺、粉丝运营等领域持续发力。目前,酷狗、QQ音乐、酷我、全民K歌的用户活跃度、渗透率?

音乐不老:盘点那些年陪伴你的听歌“神器”

音乐是很奇妙的东西,有时候一段熟悉的旋律,可以勾起无数的回忆。好的音乐可以让人产生共鸣,好的播放设备则能够还原最原初和最真实的音质。回望过去,小时候的你可能听着播放磁带的录音机,那时候肯定想不到有一天一首歌可以用手机来听,随时随地,想听便听。一边听一边学习、工作,“相看两不厌”。磁性的声音条带:磁带录音机这是上个世纪80年代流行起来的听歌“神器”。那时候中国处于改革开放的伊始,解放思想的风潮刮遍了中

学生成为音乐APP主力军 90后付费意愿最高

近日,腾讯应用宝联合企鹅智酷共同发布《(十一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深度解析国内数字音乐市场消费趋势,并根据用户数字音乐消费行为数据为音乐类APP提供运营建议。报告显示,在人群分布上,年轻人成为数字音乐主要受众,且13.2%的90后愿意为数字音乐会员付费,是付费意愿最高群体。图1:《(十一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30岁以下年轻人成为数字音乐主要受众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数字音乐消费市场开始爆?

3月音乐APP排行出炉 酷狗月活第一强势霸榜

近日,猎豹全球智库、易观千帆Analysys、艾媒咨询先后发布 2017 年 3 月APP排行榜。其中来自艾媒咨询的数据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酷狗、QQ音乐、酷我 3 月表现抢眼,以移动端28.41%、12.12%、8.23%的月活用户占比包揽数字音乐领域前三甲,其中酷狗音乐以28%的大幅领先优势摘得榜首,上演持续霸榜。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 2017 年 3 月移动应用数据排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覆盖90%版权库 占尽入口优势由QQ音乐与酷狗、酷我音乐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