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02 08:48

微软Surface诞生5周年!从笑柄最终走向成功

《微软Surface诞生5周年!从笑柄最终走向成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2年Surface第一代产品问世,业界一片唱衰的声音,但几年时间里,伴随着WindowsRT的销声匿迹和Windows10系统的发布,市场上类Surface形态的二合一产品陆续上市...

以SurfaceBook为例,第一代产品发布时无数人在吐槽合不上的顶盖,然而一年过去,微软就着这个合不上的顶盖陆续给13英寸的笔记本带来了GTX965M和GTX1050独显...

根据微软发布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微软的营收组成中,企业级Office365服务收入增长达到42%,Dynamics365的收入增长高达69%,Azure云服务的收入增长高达9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