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7-17 17:30

最年轻亿万富翁 Snapchat 创始人与米兰达·可儿唯美婚纱照曝光!

Snapchat 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与超模米兰达·可儿在五月的婚纱照近日曝光,据外媒报道称,米兰达·可儿虽然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但是依旧年轻漂亮,和老公非常般配,两人看起来非常的幸福。Snapchat 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比米兰达·可儿小 7 岁,2014 年,他的资产就已经达到 15 亿美元,超过了 Facebook 创始人扎克伯格,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Snapchat 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与超模米兰达·可儿在五月的婚纱照曝光。

米兰达·可儿婚纱照。

米兰达·可儿和埃文·斯皮格尔的婚礼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为了避免有过多关注,甚至禁止大家上传照片到社交平台,保密功夫做得相当到家,据悉来宾也只请了几十位。

埃文·斯皮格尔与米兰达·可儿。

2015 年 6 月米兰达·可儿与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Snapchat 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开始交往,男方比可儿小 7 岁,2017 年 5 月 27 日两人正式结婚。

米兰达·可儿。

埃文·斯皮格尔与米兰达·可儿。

去年中旬,米兰达·可儿在一张 Instagram 照片中宣布,她已经与 Snapchat CEO 埃文·斯皮格订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