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3 14:04

快手否认被腾讯收购 官方微博怼爆料源“无聊”

《快手否认被腾讯收购 官方微博怼爆料源“无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决赛在即 快手APP全程直播

第 43 届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2019 ACM ICPC World Finals”将于 4 月 4 日在葡萄牙波尔图大学举办。快手作为本次大赛的直播平台,将于北京时间 4 月 4 日18: 00 至 4 月 5 日凌晨1: 00 在快手APP全程直播总决赛,并且将有往届ACM ICPC World Finals的金牌获奖选手进行解说。用户可通过手机端登陆快手APP搜索"快手视界"(ID:kwaiinsight)进行观看,或在PC端直播通道https://live.kuaishou.com/u/kwaiinsight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