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2 14:02

掘金万亿元消费金融“蓝海”爱又米严格风控持续领航

《掘金万亿元消费金融“蓝海”爱又米严格风控持续领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当下实体经济下行,P2P借贷不良率上升,一度被贴上“跑路”标签的形势下,消费金融异军突起,引吭高歌,各种应用场景的消费金融产品不断涌现,正在改变着人们以往保守的消费观念...

从消费金融的发展趋势来看,数据与技术是现代金融不可忽视的组成要素,同时它们也左右着消费金融企业的风控和获客效率...

作为业内少数已完成4轮风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爱财集团建立了覆盖金融、渠道、投资、资管四大业务板块的集团化、生态化经营,在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脱颖而出,在战略布局、风险控制、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组织结构、商品运营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把遵守国家网贷法规和风险控制放在首位,继续深化具有普惠金融属性的年轻人消费金融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