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1 09:59

激光雷达迎来蓝海市场,禾赛科技量产交付能力再创新高

据德邦证券预测,全球激光雷达需求量将从2021年的19万颗提升至2025年的2704万颗,国内需求量也将由10万颗增长至1399万颗。全球及中国车载市场激光雷达市场规模巨大,2021-2025年复合增长率均接近150%。在这个背景下,禾赛科技作为行业的领导 者,其量产交付能力的提升将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禾赛科技在激光雷达领域的表现令人瞩目。从2022年成为首 个单月交付破万的车载激光雷达公司,到2023年单月交付量突破5万台,禾赛科技不断刷新行业记录。截至2023年底,禾赛科技累计交付量已超30万台,成为全球首 个达到此交付量的公司。

禾赛科技的稳定交付能力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保证产品性能和质量的同时,禾赛科技的激光雷达也通过了长时间的用户实际使用质量验证。无论是气候变化、阳光暴晒、雨雪浇淋,还是崎岖山路、泥泞小径等恶劣工况,禾赛激光雷达都表现出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稳定交付能力的背后,是禾赛科技不断提升的智能制造实力。2023年禾赛科技启用了麦克斯韦智造中心。该中心涵盖了近百项激光雷达功能与性能测试以及50项以上车规级别测试,室内测远范围达200米。禾赛科技的生产线采用了业内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自动化率高达90%,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和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麦克斯韦智造中心是禾赛科技自主设计并建造的研发与制造中心,拥有世界知名的激光雷达研发技术和智能化生产技术。这里承担了研发、生产、车规测试等功能模块,实现了从设计到生产的全方位闭环。

未来,随着智能驾驶技术的普及和市场的不断扩大,激光雷达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禾赛科技将继续发挥其在技术、生产和市场方面的优势,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同时,禾赛科技还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全球影响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