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1:27

京东3C数码探索万亿蓝海市场 以企业数智化采购为商家发展提供支撑

3月13日,2024京东3C数码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对外发布了新品“先人一步”计划、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趋势品“AI换新加速计划”等多项重大举措,与品牌商家在深化共赢的基础上不断创造新的增量。京东企业业务作为面向企业服务的重要窗口,已覆盖800万家活跃企业客户,在会上提出了将大力推进企业数智化采购,为3C数码企业客户带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和更优的采购体验,构建企业客户高度开放、共生的商业生态,助推商家实现新增长。

京东企业业务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站式、定制化、数智化的3C数码产品采购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了采购流程,降低了采购成本,实现了降本增效。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京东企业业务已经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根据《中国企业数字化采购发展报告》中,京东以市场份额第 一的身份领跑,共计覆盖了800万家活跃用户,10000家大型企业客户、455家世界500强企业等客户的采购业务,充分利用京东优势以企业业务平台连接商品、服务和客户。

面对海量企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本次大会上,京东3C数码提出,在企业业务层面今年将通过推进多项举措,与品牌和企业级客户更好地协作共赢。

针对定制化服务平台,京东3C数码企业业务将助力KA企业客户采购数字化转型,提升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在京东企业购业务上,结合四大阵地、三大IP等优势资源,打造中小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快采购·轻管理·一站式 ”采购服务综合平台;在多端多场景层面,不断丰富的营销场景,助推商家实现新增长;面对企业级万亿蓝海市场,京东3C数码企业业务提出生态为势,和品牌一同构建高度开放的共生的商业生态,更好服务好企业用户。

凭借多年服务经验,今年,京东3C数码企业业务将以数智化能力为基石,以商机共享、资源共享的模式,多措并举打造企业数智化采购天 花板,推动商家降本增效,成为其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推动力、支撑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