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2-15 09:35

陌陌背后的感情事

《陌陌背后的感情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解读陌陌财报:我是这么赚钱的……

上市80多天后,陌陌公布了首份财报。相信国内所有移动社交产品负责人都在关注其中的核心数据,陌陌验证过的商业模式很可能就是他们未来的方向。投资人对哪些商业化方式买账,他们也必须要知道。作为用户,你也没有理由不关心。未来这些社交产品将以哪种姿势从你身上赚钱,你不会不想知道。   必须承认,陌陌收入的增速比小客预想得要快。2014年整个财年,陌陌净营收为 4480 万美元,同比增长 13 倍以上。其中,陌陌会员订阅服务收入 1190 万美元,同比增长 480.9%。而2014年Q4,陌陌总净营收 1860 万

陌陌转身:为“熟悉的陌生人”服好务

移动社交应用陌陌耕耘的是一片BAT巨头们暂时忽略的市场——陌生人社交。脾气兴趣相投的陌生人之间互相吸引渐渐熟悉,有了按兴趣划分的社群,粘性越来越大,于是陌陌收取会员费水到渠成,早期成功的概念包装也成功地淡出。

陌陌或推出6款产品 包含摄影录像社交等类别

36氪报道,通过App Store查询发现,一家名为Hainan Miaoka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的开发者发布了 6 款应用,Doki、哈你、MEET相册为摄影与录像类产品,是他、Cue、赫兹为社交类产品,这些产品的发布时间长则一年多,短则一个多月。

陌陌发布2019Q1财报:营收37.23亿元 同比增长35%

今日,陌陌发布的 2019 年首先季度财报显示,陌陌 2019 年首先季度营收37. 23 亿元,同比增长35%;按美国会计通用准则,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2. 89 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 25 亿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9. 103 亿元,去年同期为9. 038 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