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1-06 11:18

优酷“网综”自组局重新定义综艺玩法

《优酷“网综”自组局重新定义综艺玩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优酷“超级网综”自组局打通版权、合制、自制综艺闭环...

进入2017年,王平开年破题:“网综”不仅指在网络上播出的综艺,更应该是不受限于播出介质的,具备真实自然、有趣互动、二次元亚文化等特征的综艺...

作为一档原创网生节目,上线后迅速走红的《火星情报局》,在2016年的两季节目里,累计了近20亿的总播放量,不仅成为当下年轻人群体中最受关注的节目,节目推崇的“我发现”推理精神,也成为校园中的潮流文化...

而随着优酷与阿里大文娱的深度融合,2017在网综上优酷将自组局,从版权合作的选取,资金配置,合作方式,平台运营,到开计划下的自定义加强,再到自制综艺的发力变局,将完整实现一个闭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优酷申请注册妙鸭相机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