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3 10:57

《安乐传》空降开播 网友:优酷搞快点!1集不够看!

昨晚,迪丽热巴主演的古装网剧《安乐传》在优酷突然开播了,没有任何预告。这部剧非常受欢迎,话题"安乐传空降了"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阅读量高达2亿次,网友们发表了6.8万条讨论。

据了解,《安乐传》是优酷独家播出的剧集,共40集,12日仅更新了第一集。

对于只更新了一集的做法,有网友吐槽道:"《安乐传》一共40集,按照这个速度,每周播出一集的话,要播放40周,差不多一年啊,真是太棒了。" "等到大结局的时候,这部剧可能早已被遗忘了吧"等等。

QQ截图20230713105745.jpg

《安乐传》由成子瑜、李宏宇、马华干、苏飞联合执导,迪丽热巴、龚俊、刘宇宁领衔主演,夏楠、裴子添、陈涛、李淑婷、王奕婷、龙水婷、尚新月、秦晓轩、白冰可、张乙恺等人也出演了该剧。

该剧改编自星零的小说《帝皇书》,主要讲述了晋南安乐寨大当家任安乐与太子韩烨之间虐心又感人的爱情故事。剧情有些套路化,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看看剧情概述。

QQ截图20230713105736.jpg

《安乐传》剧情概述:

传说中,韩家和帝家共同创造了大靖国。然而十年前,帝家因谋反被定罪,只剩下一个孤女被囚禁在玳山。十年后,太子韩烨一心想要救出帝家的孤女,在前往帝家故里靖南剿灭海贼的途中,竟然遇到了一个声称只嫁给他的俏皮水匪。

这位女水匪自称任安乐,她带着三万水师来到京城,想要嫁给太子。然而在与韩烨缠斗的过程中,她展现了非凡的智慧。

只有暗中帮助任安乐的刑部尚书洛铭西知道,她就是帝家的孤女帝梓元,她来到这里是为了让家族重获清白。任安乐不仅揭露了科举舞弊案和江南水灾案,还与镇边公主安宁之间的争斗激烈进行。

由于两人的家国立场一致,韩烨对她产生了好感。然而此时,任安乐的替身、假的帝梓元也回到了京城,她被命令参选太子妃。在这个阴谋重重的宫廷中,事态进一步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