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30 16:00

优酷独播!肖战张婧仪《藏海传》开机路透:郑晓龙执导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今日,国产网剧《藏海传》官宣开机,并发布首张概念海报。

《藏海传》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曹译文担任导演,赵柳逸担任编剧,肖战、张婧仪、周奇、黄觉领衔主演,余男友情出演,乔振宇、田小洁、沙宝亮特别出演,该剧将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

据了解,2017年10月,《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宣布《藏海戏鳞》进行影视化改编。

剧集讲述的是汪藏海原是钦天监监正之子,童年时亲历满门覆灭之祸,身负血海之仇的他收敛锋芒,学习营造技艺与纵横之术,十年后改头换面重返京城,拜入仇人平津侯麾下为谋士。

从侯府到朝堂,从一介布衣谋士到成为帝国的内阁首辅,汪藏海在阴谲的权力风云中步履维艰,终得手刃仇人的机会,却发现自己不过刚刚窥见阴谋的一角面对暮夜无知的前路,汪藏海披荆斩棘,最终揭破阴谋,携手挚爱朋友守卫国家。

资料显示,郑晓龙曾与冯小刚联合执导《北京人在纽约》,执导《甄嬛传》《芈月传》等多部知名电视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