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3 21:43

报告显示互联网行业工作环境好 房地产业薪酬福利高

《报告显示互联网行业工作环境好 房地产业薪酬福利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猎聘与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2016年度非凡雇主研究报告》,通过对200强企业HR的访谈和调研,调研组请HR对七大指标进行重要程度选择...

在“创新变革”这一指标上,金融与互联网平均得分位居前两位,分别为87.755和86.667;代表传统行业的消费品和医疗化工平均得最低,分别为84.066和82.857...

金融是以专业性为主导、直接和财富、经济相关的行业,而互联网是以技术性为主导和各个行业都有结合点的行业,这两个行业的共同点是都要直面市场的残酷竞争和形势的迅速变化,作为这两个行业的交叉衍生行业,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对传统金融的变革提出了新的要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