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7 12:16

徐扬生:智能革命是人类心脑解放 要注重需求

《徐扬生:智能革命是人类心脑解放 要注重需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戴威:物联网加人工智能让ofo更好骑 技术创新成ofo决定性优势

2017 年达沃斯论坛于 6 月 27 日在辽宁大连召开,而“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则成为了本届论坛的核心议题。据悉,在本届大会上,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话题成为讨论的焦点,而率先将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应用于智能运营的ofo小黄车强势引得更多关注度。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席卷全球的背景下,现在大家普遍都认可神经网络可以让人工智能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甚至战胜人类本身。最著名的例子就是 20

2018年人工智能五大权威观点:AI让全球GDP翻十倍

我们总是会高估技术的短期作用,而忽视技术的长期影响。 2018 年我们始终将目光放在机器“挑战”人类带来的恐慌和膜拜,但忽略了更本质的东西。越是深刻的技术革新,越是会带来除商业以外对其他领域影响的丰富想象。没有哪一项技术像人工智能技术一样,影响如此广泛且深远。本文筛选了五位国内外人工智能顶尖大佬在 2018 年的讲话精选,从学术研究、行业应用、人性等方面全面诠释人工智能现状。一、AI将使全球GDP翻十倍要从技术中?

最强导师团! 杨强、车品觉、郑宇、崔晓波为JDD大赛保驾护航

一场前所未有的人工智能大赛在数据与AI技术圈引起了广泛关注。这场大赛就是以30万元赛题奖金创下国内AI赛事新纪录、并对接千亿投资基金的首届“JDD-2017京东金融全球数据探索者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旨在更好地连接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并挖掘全球顶级人工智能高手,帮助整个行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即日起至11月20日,不限年龄、国籍、背景等条件的全球数据和AI人才,均可通过JDD大赛官网报名参赛,大赛将在中美两?

和电视聊个天儿?客厅打响人工智能“首战”

打开电视,有一个声音传出来:“今天看什么?”“玩游戏。”切换到游戏频道,登录《穿越火线》,小伙伴们玩得正酣,加入战斗。不一会儿,感到有点口渴了,冰箱里饮料光了?“买饮料”,自动切入网购页面,常喝的几款饮料跃上电视屏幕,下单支付,两箱红牛瞬间搞定。想起来昨天的剧,“看电视”自动跳转视频点播。这就是人工智能进入生活的画面。当今世界,科技爆炸式发展,人工智能不断取得突破,那些存在于想象中的生活方式开始变得

击败IQ166少年!4000万搜狗汪仔《一站到底》三连胜

2017 年 2 月 20 日,搜狗人工智能机器人“汪仔”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再展风采!在《一站到底》前两期的最终对决中,汪仔先后击败“哈佛女学霸”丰莉婷和“百万人气网红小姐姐”子望,节目中,强大的汪仔在对决中几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胜出。然而,在本期《一站到底》当中,汪仔终于遇到了来自人类的强大挑战——IQ 166 的 17 岁天才少年“刘星图”。这位 90 后的小鲜肉拥有极高的智商,据了解,刘星图的

3E Beijing 2018:7大行业独角兽、13大科技巨头、42位大咖共话“人工智能”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行业盛会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简称“3E展”)将于7月7-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以“展览+会议”的形式召开,除了吸引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知名企业亮相展会,全面展示世界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科技产业的发展现状外,同期还将通过专业研讨会、论坛、沙龙等10余场活动共同探讨行业热门话题。现同期人工智能大会、共享·智能出行大会完整议程及嘉宾阵容已?

每天170万美元:Wintel们能否让PC产业重新出发?

鉴于PC市场的疲软表现,日前,传统PC产业大佬戴尔、惠普、英特尔、联想和微软首度合力,推出了耗资7000万美元,历时6周的主题为“PC Does What ?”(PC...

赛麟汽车以独立和极致引领汽车前沿科技快速应用

【行业动态】随着互联网和新兴科技不断向汽车产业渗透,汽车公司在产品、生产、营销和服务等方面的科技属性日益增强。尤其在硬科技导入和车联网安全方面,尽管厂商普遍认可这种刚需,但往往由于历史负担重、规划起点【行业动态】 随着互联网和新兴科技不断向汽车产业渗透,汽车公司在产品、生产、营销和服务等方面的科技属性日益增强。尤其在硬科技导入和车联网安全方面,尽管厂商普遍认可这种刚需,但往往由于历史负担重、规划起?

论导航机器人,我只服inxni以内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各个类型的机器人进入我们的眼球。今天我们要谈的是智能扫地机器人,各种导航的扫地机器人在市场上已经屡见不鲜,但是机器人随地乱撞,效率低下的情况却频频出现,消费者多有感叹,扫地机器人只能当家里宠物的玩具。难道睁眼扫地才是会导航的扫地机器人?“盲扫”不光没有效率,清洁力度也达不到要求,如果你的扫地机器人在清扫前不会自动扫描全屋环境,又或者虽然它对全屋进行了扫描,却总是漏掉一些地?

《首部中国人工智能创业人物纪录片》震撼发布!

下一代互联网概念已经随着技术的更迭不断被刷新,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VR、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为我们的生活开启全新的媒介图景。1950 年,阿兰·图灵发表的《机器与智能》论文中首次提出“机器能思考吗?”1956 年,麦卡塞、申农等美国学者开始研究用机器模拟人类的问题,首次提出了“人工智能”这一概念;1997 年,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卡斯帕罗夫与IBM公司研制的“深蓝”屡次对弈后败北;2016 年,围棋职业选手李世石与谷歌Deep Min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