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7 09:36

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来袭 人工智能战略成焦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6月10日至14日,苹果公司将举办备受瞩目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免费开放的形式,届时苹果有望展示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战略,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大会开幕式将在苹果位于加州的总部现场直播,后续会议内容也将通过官网和开发者应用全程直播。苹果营销负责人Greg Joswiak表示,本次大会将带来"非常不可思议"的内容,这进一步增强了市场对苹果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技术的预期。

Apple,苹果,发布会,iPad,iPhone,Mac

据悉,苹果公司将在大会上发布针对iPhone、iPad、Mac以及Vision Pro头显和智能手表的下一代软件更新。其中,全新的人工智能战略将成为iOS18系统升级的核心内容,引入一系列创新的主动功能,旨在提升用户的日常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苹果正在积极探索与行业内的潜在合作伙伴,如Alphabet旗下的Google和OpenAI等,共同提供生成型AI服务。这一合作策略体现了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开放态度和合作意愿,也表明其在推动技术创新的同时,注重与其他行业领导者的协同合作。

内部人士透露,这次iOS18软件更新将是iPhone历史上最为激进的一次革新。此外,Apple Watch的软件也将进行小幅更新,Vision Pro头显的操作系统更将迎来首次重大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便捷的使用体验。

在全球科技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苹果公司的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通过本次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不仅将展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也将向世界证明其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提升用户体验的决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