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2 19:38

国内医生实名机器人面世 可提供对话看护等服务

《国内医生实名机器人面世 可提供对话看护等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款医生实名机器人作为一款工具型产品,集合了人工智能、认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3.0核心技术,以“机器人”的形式,提供对话、看护功能和设备辅助方案,帮助医生完成院前和院后90%以上的重复性强、可替代的工作...

万物语联的核心在于提供知识编辑器和流程器,医生通过这些工具可以将自身多年的知识、经验、临床指南和诊断流程全部灌输给机器人,机器人自动进行学习、消化,同时机器人还会不眠不休的学习国内外指定知识源的知识,医生机器人能够很短的时间里就能够模拟医生,辅助医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咨询、预警等服务...

未来,医生实名机器人不仅提供轻问诊、筛查、看护等服务,也会延展到健康管理和学科建设的方方面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