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5 14:39

进军境外租车领域,滴滴出行与安飞士巴吉全球战略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消息 今日,滴滴出行官方对外宣布与安飞士巴吉集团达成全球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将携手为超过3亿的中国用户在近17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境外安飞士以及巴吉的租车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滴滴和安飞士巴吉集团将协同彼此的产品、技术及当地商业资源,为中国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跨境租车服务。届时,滴滴用户可以租赁安飞士、巴吉在机场及市区门店的车辆。双方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海外租车体验。

据悉,安飞士巴吉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商,旗下拥有一众品牌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出行需求。Avis、Budget两大汽车租赁品牌在世界175个国家拥有10,000多家门店;汽车共享领域的领军品牌Zipcar,在全世界拥有一百多万会员。安飞士巴吉集团在北美、欧洲、澳洲直营管理旗下品牌,在世界其他地区主要通过授权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