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8 20:44

保时捷中国&枫叶租车战略合作全面升级!首推专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汽车订阅服务

3月27日,保时捷中国正式官宣了与中国高端汽车租赁连锁品牌枫叶租车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协议,宣布双方在豪华出行服务Porsche Drive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保时捷在华汽车订阅服务Porsche Drive Subscription,共同打造更具创新性、更具竞争力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日前消费者已可通过枫叶租车APP进行正式预约下单。

保时捷中国与枫叶租车一直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自2023年3月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共同在城市运营、车型扩增、产品丰富等多个方面通力合作,开拓创新,不仅在市场占有率和市场份额上得到了快速增长;更是收获了无数用户的好评。值此战略合作一周年之际,双方再次重磅推出的汽车订阅业务将有效扩充保时捷与枫叶租车的服务产品线。不难发现双方的品牌赋能效应通过合作得到持续放大,在践行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符合潮流、更多样化的出行选择上不断探索,逐步形成了独特的创新服务模式。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购物偏好从所有权到使用权的转变,以及对消费灵活性和新鲜度需求不断变高,汽车订阅作为一种全新的汽车使用模式,正在以一种更靠近消费者的方式,逐步形成庞大的汽车产业中一个新的商业生态。即消费者仅需按月支付一定的费用,就可享受到包括车辆保养、保险、牌照等在内的全周期闭环式豪华汽车服务,并通过自动续期灵活延期至1年以上。避免支付其他高额费用,也减少一次性支付的压力。这种更灵活、更具性价比和选择权的用车方式显然更加符合互联网及数字化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消费者。

目前,身处成都和重庆两座城市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枫叶租车APP下单体验保时捷帕拉梅拉、911、卡宴等热门车型的订阅服务,可选择的订阅周期分别为1个月、3个月和6个月,与按天计算的短租服务相比,汽车订阅的消费者还可分别享受到80%、75%和70%的阶梯性折扣。不仅如此,选择保时捷订阅服务的客户,在享有枫叶租车提供的标准配置服务诸如GPS、备胎、千斤顶等随车工具之外,更能享受到保时捷原厂配件的增值体验和更高的交付标准。

枫叶租车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发现和提供更专业、便捷、灵活、个性化的出行体验。此前,枫叶租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太原、武汉、长沙、重庆、昆明、苏州、海口、沈阳共13座城市投放了保时捷热门车型诸如、911、718、Panamera、Taycan、Cayenne等主力车型,为更多驾驶爱好者及保时捷品牌的拥趸们提供更便捷体验保时捷驾驶乐趣的服务。

未来,保时捷中国与枫叶租车还会继续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探索在产品形态、服务模式等多方面的合作深度,旨在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多样的出行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梦想之车的追求,彰显其个性化驾乘主张。

与世界优质汽车品牌保时捷的互信合作,不仅印证了枫叶租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实力,也将加速枫叶租车的全球化发展进程。进一步夯实了枫叶租车品牌立志引领行业标准,成为世界知名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全球化愿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