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8 18:12

海知智能谢殿侠:聊天机器人将引爆新革命

《海知智能谢殿侠:聊天机器人将引爆新革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轻易贷发布最新合规性审查报告与专项审计报告 合规建设有序进行

4月12日,轻易贷在其官网公示了最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之法律意见书》(又称合规性审查报告)及《专项审计报告》(以下简称“两所”报告)。“两所”报告经由第三方专业律师事务所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是平台透明合规的关键指标;对出借人而言,详细的合规报告对其全面了解平台、进行权衡选择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据了解,轻易贷的“两所”报告分别由北京市京悦律师事务所与河北中君汇信源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两所报告清晰地

科技与艺术浑然一体:华为P30系列创新手机设计美学

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如果要买手机的话,相信很多人的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外观了。但是要想把一款手机做的那么漂亮,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款出色的产品不仅要做到好用还要兼顾好看,貌似听起来不是很复杂,但其背后非常复杂的产品设计逻辑。如今,智能手机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要做到与众不同而且还要好用好看着实比较困难,故此导致很多产品要么用起来非常顺手,性能也非常出色,但就是外观颜值工业气息浓重,和唯

雨中冒险2纽特商店位置在哪?全地图纽特商店位置介绍

雨中冒险2纽特商店的位置在哪里可以找到,全地图上的纽特商店分别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纽特商店的具体位置介绍。

黄牛“人肉众包”搅乱高端白酒市场 腾讯安全天御风控构建三层保障

万亿市场规模的白酒行业潜伏着不为人知的黑灰产。4月17日,腾讯安全首发《2019年白酒行业黑灰产研究白皮书》,聚焦国内白酒行业整体市场发展趋势与安全现状,披露了白酒市场面临的假货、窜货、恶意炒货三大安全挑战。其中,融合线上线下的新型“黄牛”团队,创造出“人肉众包”的全新黑产手段,将白酒推入“越贵越难买,越难买越贵”的怪圈。腾讯安全建议白酒行业应构建全链路信息化解决方案,高效对抗黑灰产。白酒市场面临三大安?

dnf5月9日剑与魔法之卷更新活动汇总 dnf更新前瞻

DNF将会在5月9日进行一次剑与魔法之卷的更新,此次的更新主要是活动相关,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德勤咨询:00后“网瘾”最重,每天使用社交网络最少10次

近日,德勤咨询发布了《 00 后的媒体消费观》报告。报告认为,相较于80、 90 后, 00 后“网瘾”最重。报告显示, 00 后对数字媒介接触率极高,近半数 00 后都喜欢在网上看电影、听音乐和玩游戏。网上社交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48%的 00 后每天至少使用社交网络超 10 次。

麻烦缠身还搞升级?BSV揭秘“创世纪”路线图

昨日,BSV项目技术总监Steve Shadders发布有关BSV升级路线图的文章,称未来BSV将经历两次重大升级。

联通将在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首站上海

今天,中国联通在上海召开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宣布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等 7 座城市开通5G试验网。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联通5G试用城市。

无尽远征怎么升级快 无尽远征快速升级攻略

无尽远征新手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怎么升级快,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怎么利用现在的资源快速升级。

千禧一代与加密货币共舞

随着2019年的到来,千禧一代中最年轻的都已经成年,所谓的千禧一代,特指的是1980年-2000年期间内出生的年轻人。相比于他们的父母,千禧一代更加独立和自信,尤其是刚好身处中国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中成长起来的中国年轻人,赶上了好时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