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5 11:21

德施曼智能锁紧扣社会议题,创新情感营销,联合京东引爆品牌日

近日,“独居女孩忘带钥匙”事件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女性的居家安全又一次成为社会热点。高端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第 一时间回应热点,为事件女孩送出德施曼智能锁,并联合京东超 级品牌日,发起“守护梦想家”计划,携手代言人迪丽热巴,联动多品牌成立梦想守护联盟,为更多追梦女孩们送出福利,成功引爆流量,全 网曝光超1.5亿。

在女性主义话题活跃于大众舆论场的当下,德施曼智能锁借力社会热点事件,以满足消费者感性诉求的方式,在京东采销的配合下进行了一场覆盖京东站内外全渠道的品牌传播活动;该活动传播形式多元,以丰富的内容形式与消费者达成了情感共鸣,更是联合了京东超 级品牌日,激活消费需求,撬动消费者的内容场、需求场、消费场三大场域,不仅创新了营销方式,更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暖心回应社会热点 代言人官宣“梦想守护家”计划

3月13日,一位独居女孩因忘带钥匙后的悲惨遭遇在抖音引发了关于女性居家安全的激烈讨论,德施曼智能锁联合京东,第 一时间暖心地为当事人送上了一把德施曼智能锁。

随后,“一位女孩忘带钥匙,有品牌送了她一把锁”的话题引发全 网跟进讨论,“德施曼为更多类似遭遇的粉丝送上智能锁“的事件引发二次发酵;德施曼智能锁紧跟事件热度,携手代言人迪丽热巴发起“守护梦想家”计划,抖音超头部KOL董赤赤、王蓝莓等人共同发声,为追梦女孩的梦想助阵。

3月15日,德施曼智能锁正式官宣“守护梦想家”计划,喊话各大品牌成立“梦想守护联盟”,老板电器、科沃斯、tata木门、九牧、松下卫浴、芝华仕等数十家京东合作品牌纷纷响应,共同在德施曼京东超 级品牌日,为梦想家守护。

“海陆空”全渠道覆盖 总裁亲临直播间送锁

据悉,德施曼京东超 级品牌日活动联动线上线下全域传播,更在杭州、成都、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投入超7000点位的宣发物料,更有40+抖音及小红书KOL共同参与话题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德施曼智能锁近年来持续发力新兴电商玩法,在电商直播领域不仅创造性推出“总裁直播间”的品牌自播IP,更是在京东店铺直播开花结果,成为了京东建材品类店铺直播的领头羊。

在本次以“守护梦想家”为主题的德施曼京东超 级品牌日活动中,德施曼Boss团亲临德施曼京东自营直播间,在京东超 级品牌日,以抽取梦想锦鲤的方式,为追梦女孩送上0元换锁权益、2000元旅游季节等暖心好礼;德施曼总裁直播间的善意很快辐射至德施曼区域直播间,京东及德施曼各区域经销商直播间纷纷跟进,掀起“送锁”新流行。

新品首发,德施曼品牌属性深入人心

在本次活动中,德施曼智能锁联合京东超 级品牌日,乘势独 家首发行业新品,在活动期间推出指静脉哨兵猫眼大屏锁Q5MSPro,产品主推哨兵“真”猫眼,静脉“秒”识别,全天候回看24小时影像,全面守护每个女孩的家庭安全。

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军品牌,德施曼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成长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产业链专业智能门锁厂商,并成为中国较具影响力的智能门锁其中之一。据奥维云网、洛图科技的相关报告显示,德施曼智能锁已经连续两年稳居线上渠道销额全行业第 一;并持续领跑2000元以上的中高端价位市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