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8 09:46

深圳设计周首日 | 河东科技HDL高调亮相,引爆打卡热潮

2024深圳家居设计周于3月17-2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2024年的“开年大戏”,河东科技HDL以“水墨江南”为主题,融合设计、品质、国风与智能元素高调亮相,拉开新一年国内展会活动序幕。

共赴设计艺术“开年大戏”

打造「水墨江南」全屋智能主题展

本届深圳家居设计周以「中国新居」为主题,深化探索“科技与设计”赋能下的大家居全产业转型升级,结合主题,HDL从江南水乡获取灵感,打造以“水墨江南”为主题的全屋智能主题展,将文化传承的品牌底蕴以及富有想象力、创意性的视觉表达融入到主题展设计中,以当代美学之姿,构建对于生活空间新的奇想。

有限的展馆空间,不仅有骨感、有力度,还有柔和的一面。除了“重头戏”——新品江南水乡印象系列,HDL还结合经典传承产品打造了一面产品体验墙,通过指尖滑动可带来灯光的动态变化,给予参观者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傲采”新品系列亮相发布

一场颠覆品牌认知的自我革命

对于首 次参加设计周的HDL而言,如何结合当下市场需求,从设计端赋能产品升级,是思考的重要维度。作为本次参展的“重头戏”,首度亮相的全新江南水乡印象系列承载了HDL对诗意生活的深入理解,该系列包含歇山顶、赏金扇与砚三款智能按键面板,产品设计师从小桥流水人家与文人雅物出发汲取设计灵感,以乌梅紫、梨花白、琉璃蓝等诗意的色彩表达,呈现在东方艺术加持下的高雅人居空间。

近年来,“悦己消费”崛起,全屋智能越来越受女性消费者青睐,HDL也率先发布琉璃蓝和烟晶紫两款女性配色的歇山顶“打头阵”,多种不同形态的歇山顶支持自由组合,无缝联排。此外,为了更好的操作体验,歇山顶的旋钮环境智能面板采用轴承编码器配合德国超精研磨技术,使得旋钮柔滑平顺,指间便可轻松转动。

现场最受瞩目的莫过于以苏州折扇为设计灵感的赏金扇。赏金扇的8个按键支持用户自定义,可满足用户对空间的多种控制需求。作为一款强装饰性的智能面板,HDL在赏金扇上的制作工艺上可谓“下了重本”,仔细端详,可发现每一块赏金扇的扇钉处都镶嵌了一块精致的和田美玉,画龙点睛,“玉”见美好。

砚是一款采用不规则按键分割设计的智能面板,内在表现江南水乡的文人风骨,外在满足不限于国风的多种审美需求,适配多种家居设计。

除了此次设计周发布的新品系列,HDL在产品工艺、设计及配色方面也有不少革命性升级。目前,HDL在产品开发中紧跟趋势,以中国文化为内核,持续创新产品设计与工艺,“产品是服务于人的需求,它既要用着舒心,也要摸着舒服,看着美观”,这是HDL对于开发中新品的定位。

“经典”升级更具实力

诚挚之作,现场抢先体验

回顾历年的展会,HDL经典产品【毅】系列以及旗舰产品Source系列多次登场,而此次参展,两大系列均迎来系列新品,经典再现。

沿袭国风美学理念,旗舰系列Source携全新10吋大屏再度登场,从4吋的Source mini到全新的10吋大屏,Source给出了一套全尺寸的产品线,可满足从小空间到别墅大宅的市场需求。家族化的设计格调,让全系列无论从外观还是UI方面设计取向更为统一,进一步巩固了Source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Source将复杂凌乱的智能家居控制界面简化为统一的模块化组合,搭载HDL最前沿的HDL Link协议,用户可选配KNX、Zigbee、Buspro等网关,将有线系统与无线系统进行无缝连接,极大程度地给予用户对于全屋智能的方案搭配自由。作为家庭控制中心,Source还集成了可视对讲、社区联动、AI语音交互控制等功能,可实现不同协议下的设备互联互通。

作为HDL最经典的产品,【毅】系列拥有多功能触控屏和智能按键面板版本,目前HDL针对有大字体使用需求的用户推出了全新毅Smart,对比一般按键面板的11PT镭雕字号,毅Smart的镭雕字号最 大可达20PT,按键更加清晰。

HDL品牌始于1985年,是一家致力于“用智能产品创造健康生活空间”的全球化科技企业,目前已成长成为有线智能控制知名品牌。截至2024年,HDL的智能产品已出口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为全球超50万个项目实现了智能化。面向全屋智能、智能照明、智慧酒店、智慧养老等领域,HDL不仅可以为市场与用户提供综合性的智能控制系统和产品,也可为大企业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3月17-20日,欢迎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7D11展位品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