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7 12:02

2016埃文斯全球开发者报告:云开发成为新宠?

《2016埃文斯全球开发者报告:云开发成为新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进军旅游业?抖音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旅游信息咨询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9 日,抖音主体运营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旅游信息咨询业务。

果加F2指纹锁使用体验

记得一次在北京旅游预订民宿的时候,房东给我发了一条短信,里面一串数字,说是临时开门密码,让我自行开门进去。当时觉得很神奇,竟然都不用钥匙,这么方便。现在工作了跟几个朋友合租了一套房子,突然想起这个事,准备换把智能锁。对于门锁这种安全要求第一的产品,可不能马虎选择,于是开始了我的智能锁猎奇尝鲜之旅。简单百度了下智能锁功能后,确定了自己心中那款智能锁需具备的硬性条件。第一,颜值要高,在我看来,没有外在

全球百大人物榜单出炉 2019全球最具影响力百大人物完整榜单

​4月18日,《时代周刊》发布了2019全球最具影响力百大人物榜单,其中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国家航天局局长张克俭都入选其中。

腾讯游戏“16+”试点即将启动,年满16岁才可登录游戏

继今年 3 月推出并测试“儿童锁”后,腾讯将在未来一款新游戏上启动“16+”试点。腾讯称把健康系统与游戏研发进行了更加深度的结合,使其在新游戏上线之时即能开始运转。具体规则为:1. 在登录游戏时:根据健康系统的公安实名校验结果,年满 16 周岁的用户才可以获得系统授权、直接登录游戏体验;2. 在游戏中: 16 周岁及以上的未成年用户仍会受到健康系统防沉迷规则的管理,每天限玩 2 小时。

网友花8999元买柔宇可折叠手机 体验后挂闲鱼出售

5 月 6 日消息,柔宇科技出品的柔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已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卖,售价 8999 元,这是全球首款能够量产并率先买到的可折叠柔性屏手机。

闭眼买系列:小米电视4C 55英寸历史新低

4月30日上午消息,小米电视官微宣布:原价2399元的小米电视4C 55英寸,限时特惠1899元,直降500元,仅限4月30—5月4日5天。

邦盛科技携手东亚银行 打造实时智能交易反欺诈系统

近日,邦盛科技中标东亚银行互联网开户及交易反欺诈系统建设项目,双方将在东亚银行线上业务场景联合打造毫秒级实时智能处理技术的新应用。东亚银行成立于 1918 年,1920年在上海成立首家分行,自此在内地的业务从未间断。一直致力于为香港、中国内地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及商业银行服务。新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出去”,在国际舞台扮演重要角色,对跨境金融、融资服务等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为了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达令家首发 拯救父母“渐崩式”辅导

4 月 24 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为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还重磅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推出小豹AI单词宝是猎豹移动?

广东金融高新区公布第一批“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名单

​4 月 28 日,广东金融高新区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一批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认定通过名单。

浪潮IPF2019:智慧焕新,“元脑”破局

1982年上映的好莱坞经典电影《E.T. 外星人》,在巨大的月球背景下,那个充满着幻想的小男孩艾里奥特骑着腾空而起的脚踏车,带着ET飞驰向了远方。这是留存在60-80年代人们心目中,与不可想象的外星生命,发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不断探索新的事物,追求人力无法触及的新世界,这正是今天这些成长于80年代科技公司的梦想,而人力终有极限,当人工智能的力量逐渐接近甚至超越人力,一切的未知世界的谜底,似乎都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