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9-30 09:05

谷歌宣布给云计算业务品牌改名 集成更多人工智能技术

《谷歌宣布给云计算业务品牌改名 集成更多人工智能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indom发布量子机器学习平台,驱动人工智能行业创新

根据美国道琼斯公司旗下市场观察网站(MarketWatch.com)消息,来自多伦多的华人量子机器学习创业团队Qindom发布其QIT(Quantum Intelligence Toolbox)量子智能云平台。该平台将通过Qindom自主研发的量子机器学习(Quantum Machine Learning, 简称QML)技术及算法,对接AI应用场景,驱动量子智能(Quantum Intelligence,简称QI)在行业应用层的创新。“QIT是全球首个量子机器学习云服务平台,”Qindom产品经理唐玄(花名)表示:

天翼博览会现“人工智能潮”,卓易放光彩

英特尔曾发表对未来世界的三大构想:感知化、一切互联、计算延伸。能够实现人工智能操作系统的演化,让人工智能产品与日常生活真实交织,

蓝景智能受邀老博会,共论人工智能助力医养融合

2018 年 03 月 09 日- 11 日, 2018 年春季中国(成都)养老服务页博览会暨医疗健康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蓝景智能受邀参展,并参加了 2018 医养融合促进论坛,与医养界人士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在医养融合的推动。人口老龄化是当前中国社会面临的一大重要问题,截至 2016 年底,中国大陆总人口13. 8 亿人, 60 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超过2. 3 亿,占总人口的16.7%。预计到 2050 年,中国老年人口将达到4. 8 亿。如何有?

谷歌:永不作恶的争议的由来

导语:《悉尼先驱晨报》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随着谷歌的实力不断壮大,其影响力也不断增长。对于谷歌能否继续履行“永不作恶”的企业宗旨,很多人提出了质疑。在这方面,谷歌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

iPIN博士访谈:两会都关注的“人工智能”,如今被这样应用!

摘要:iPIN的布局远远不止志愿填报和招聘。在 2 月刚刚结束的AAAI大会上,iPIN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会的中国创业公司,赚足了国内外媒体眼球,成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一颗亮眼新星。不过,在很多人印象里,iPIN还只是一家做高考志愿填报的数据公司,后来涉足招聘、法律等领域,其所宣称的社会经济图谱以及AI+各行各业,似乎神乎其神,却又不明觉厉。近期,爱分析对iPIN创始人兼CEO杨洋进行了调研访谈,从创业背景、技术逻辑、业务布局?

Google十年之人才篇

转眼google十年了,从98年车库开始到2008年市值到达1500亿美金。google走过了最辉煌的十年。 google为什么可以持续十年高速发展?我认为是他们的人才战略决定了他们的高速发展。

互联网系云计算差异化凸显,网易云快速崛起

在人工智能、专属服务等概念的驱动下,今年云计算似乎受到到了各互联网公司的普遍重视,连硬件出身的华为也高调宣布入局,并宣称要成为世界五朵云之一。互联网系则正发挥自己最大的技术能力来服务市场,阿里云发布了 19 款企业级云服务器;腾讯云全力打造智能云;华为云高调;网易云更是业界首推专属云帮助中大型企业业务转型升级,在全国拓展双创基地,并在 10 多个城市开展创业家大赛,以及举行针对传统企业CIO的沙龙活动。 最近,e

【网库揭秘】年赚7000万的免单背后,是何套路?

年中大促“618”刚落下帷幕,京东拿出了 1199 亿的好成绩,向所有人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而天猫也不示弱称零点过后仅 10 分钟,服饰总体成交额突破 10 亿元,开场仅 7 分钟天猫国际成交破亿,快消行业开场后半小时内同比增长378%,天猫超市同比增长高达 13 倍, 10 小时 4500 万片面膜被抢光……这些让普通人无法企及的惊为天人的数据告诉我们,电商正一步步的吞噬着我们的生活。 身为剁手党的你们,是否曾经像笔者一样,为抢购免?

借助人工智能算法 竹信极简心电可准确识别心律失常

我们的心脏是个一刻也不能休息的器官,它无时无刻不在蹦咚、蹦咚地跳着,这种有节奏、有规律、匀称的心跳就是我们的心律。但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心跳因为各种原因失去了原有的规律,这便出现了心律失常。在我国,心律失常已经成为年轻白领最主要的心脏问题。医学专家表示,虽然大部分发生在年轻群体身上的心律失常是良性的,但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放任不管。如果在心脏频繁出现心律失常后,长久地浑然不觉,起初危害不大的心律失

网赢战车让人工智能照进搜索引擎营销

当下最火最潮的一个词是人工智能,几乎所有互联网大佬们都在谈,都期望引领科技潮流。李彦宏试图通过诸如智能助理度秘和无人车等等产品将人工智能技术逐步推向市场;李开复坦言人工智能是中国领先世界的机遇;马化腾称共享大数据已是大势所趋。作为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营销机器人——网赢战车让人工智能照进搜索引擎营销。搜索引擎仍是互联网营销第一大入口从相关统计数据可以看出,尽管各类app和社交化广告随处可见,但搜索引擎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